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潔白的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的天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潔白的天地 

  2008年12月21日是令我十分難忘的一天,原因就在與被雪覆蓋的天地打動了我的心。雪似大非大,它不像鵝毛般大的搖搖而墜,只是像櫻花的落瓣一樣,隨風而飄。它像許多天真的孩子,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在天地間任意飛舞。 

  當我一隻腳剛踏出門口,我就被這景象的一點一滴“心凝形釋,與萬化冥合。”真想變成一片雪花,漫飛在廣闊的天際,即使不一會兒就會化作水滴,那也值了。 

  雪一會兒像溫柔的雅士,跳着慢舞,造化了萬物的大自然,瀰漫飄拂。一會兒又像活潑的精靈,匯聚了天地的神奇與靈氣,盡情地施展自己的魅力,把希望灑向千家萬戶。滌盪了人胸襟的雜念。 

  好想把這景象定格在我的腦海里,不,它已經做到了。聽,狂風呼嘯,正像現在的少年,鬥志激烈,不容一點兒弊端,天地共色,這時我不由的閉上了眼睛,感受風的接觸,雪的撫摸,雪下的漸漸小了,風也稍微停息了,我終於清醒過來,收回踏出的腳,親手記下了這無與倫比的純潔天地。

您正在瀏覽: 潔白的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