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恨的“菠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菠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恨的菠蘿”?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很奇怪吧。是啊,菠蘿那麼好吃的一樣東西怎麼會可恨呢?哎,其實這也說來話長了,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太貪吃,太沒有常識了吧……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懶懶地睜開迷濛的睡眼,看着窗外射進的一縷縷金色的燦爛陽光,感覺整個人心情都很好。就在這時,聽到房間外,媽媽的呼喚聲:“寶貝,媽媽今天給你買了菠蘿偶。”我立馬蹦了起來,菠蘿?記得上次媽媽也給我吃了菠蘿,不過好像是泡在鹽水裡面的,味道十分甜美,很好吃。我心想,如果不泡在鹽水裡面,味道一定更好吧!?不過媽媽為什麼要泡在鹽水裡呢,我怎麼想都想不通,於是,便不再思考這個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了。

  我走到菠蘿旁邊,看着媽媽一片一片地切好菠蘿,正準備放進鹽水裡的時候,電話響了起來,她立馬去接了個電話。而我,眼饞地盯着檯子上的菠蘿,迫不及待地拿了幾片放進了嘴裡,真好吃啊,好像怎麼都吃不夠一樣,繼續放了幾片進嘴巴。等媽媽接完電話,走來時,我都已近把菠蘿吃掉大半了,津津有味得咂了咂嘴巴。媽媽驚詫地看着我,說道:“你,你不會把菠蘿都吃了吧??”我理所當然地點了點頭,疑惑地問道:“怎麼了,挺好吃的啊。”

  媽媽無奈地看着我,你是不是覺得舌頭有點痛了,而且還有點麻麻的,媽媽不說還沒什麼,經過她一提醒我才發現,我的舌頭真的有點疼了,眨了眨眼,問道:“是啊,媽媽你怎麼知道啊。真的好痛啊。”媽媽嘆了口氣,摸了摸我的頭說:“讓你平時不要那麼饞嘴了,哎,這菠蘿必須要放在鹽水裡面泡過才能吃的啊,否則裡面的物質會導致人的舌頭髮麻發疼的啊。”我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摸摸自己的腦袋,這才知道自己太心急了。

  哎,多麼“可恨”的菠蘿啊!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菠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菠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