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之戰之三.五公主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之戰之三.五公主相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之戰之三.五公主相遇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相遇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考上了!””南風祈在大廳里收到了郵件后大聲疾呼.她興奮的跳到了床上,跳到了沙發上.其它四位小公主也是一樣的興奮.畢竟是貴族學校嘛!接着,在美國的南風祈收拾好了衣服,準備明天就乘飛機到英國去,田相儀,余雯靜,丁雅媛,張彩妍也收拾好了行李.興奮的一天很快就過了. 

  第二天,五位公主走進了不同的機場.經過了8小時的飛行,她們同時降落在同一個機場.五位公主十目相遇,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雖然五位公主都是出身於貴族,但是五個相比,南風祈的傲氣似乎更重一些.五輛汽車停在了機場的門口,司機一口喊着公主請進,一邊開門.就這樣,五位公主就到了英國大學."哇1不愧為英國大學!真好看呀!””張彩妍大聲喊道."這位同學,你是不是從來就沒有來過貴族學校呀?而且舉止粗魯,沒有讓父母管教過吧!””南風祈高傲的走過.彩妍氣的臉紅了.丁雅媛趕緊勸慰,這才平息了一場嘴戰.於是她們走進了英國大學.併到了校園管理處里登記了入學手續,還難到了某宿舍的門牌,和丁雅媛在同一間.彩妍想到新宿舍看一看,便走了進去.沒有想到,剛才的公主們都在同一間宿舍!彩妍驚訝的張大了嘴巴!"沒有什麼好驚訝的.””田相儀說道,便走到了校園的操場上.南風祈哼了一聲,便走了.唉! 

  五公主的相遇雖然很巧,但是彩妍和南風祈的戰爭卻進入了白熱化.唉!想看下回嗎?請接着看下回的[公主之戰}中的第三回,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公主之戰之三.五公主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之戰之三.五公主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