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盜版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盜版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閑着沒事在街上走着,突然,街上起了大霧四周白茫茫的。

  我繼續走着,漸漸的霧散了,我卻在一座大門前,怪了,這兒怎麼有座門。我抬頭一看上頭還有塊牌子——盜版城欠迎爾的至來。亂七八糟,我帶着疑惑推開大門,咦!跟別的城市沒什麼差別呀——高樓,汽車,混雜的人群。咕~咕!W吡蘇餉淳枚親佣級雋耍謔俏依吹揭患倚〕校蛄思縛槊姘嵴適崩習迥米盼腋奈逶蠢純慈ィ詈螅刮飾藝餷遣皇欽嫻摹N宜擔骸罷饈悄牡幕埃餷隙ㄊ欽嫻模蝗荒隳醚槌檠欏!崩習逅擔骸罷餑暉罰屑伲槌透屑倭耍蔽腋習褰饈土稅胩燉習宀畔嘈盼儀欽嫻摹7淹昕諫嘀螅也胖賴漣娉敲值撓衫矗拭家獾漣娉怯械漣娑鄭退得鞽搶鐧畝大部分都是假的。我想:既然來了,那我就見識,見識盜版貨的利害。

  逛了一個上午,我收羅了城裡有關盜版的信息:盜版城的人民十分嚮往外面的世界可每次一打開城門,外面立馬被霧包圍,帶的指南針,應急工具都派不上用場,最後只能無功而返。想想也是,在大都市生活整天忙裡忙外的,還經常買假貨,是夠嗆的。算了,大概是他們跟外界無緣吧!我想了半天才想到,我這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盜版城的居民試了這麼久,還行不通,就憑我一個小毛孩,咳!

  到了晚上,我來到城門下,等着,希望有奇迹出現。可憐我啊!就一小孩,孤苦零丁,走在大街上。就在這時后,奇迹出現了,不知是上天憐憫我,還是別的什麼。起了大霧,我順着大霧奔跑着,霧像上次那樣散了,我又回到了現實中來了。“咳,以後起大霧時,千萬不要到處亂跑啊!”

您正在瀏覽: 盜版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盜版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