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不會有“盜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不會有“盜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多關懷不需要任何回報的,是真情的自然流露;許多故事不需要任何粉飾的;是真情動人的旋律。 

  記得有一次我的生日到了,我請所有的小夥伴們來我家做客。媽媽在廚房裡煮長壽麵給我吃,不一會兒,媽媽從廚房端出一碗香噴噴的長壽麵,我看見這碗長壽麵早就“流口水”了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起長壽麵來。等我吃完了長壽麵,媽媽拿出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那是我夢寐以求的《世界故事大王全集》。我經常透過書店的玻璃窗長久地凝視着這套書,這一切都被媽媽注意到了。 

我接過書,媽媽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正版書要400多元太貴了,這是一本盜版書,不過裡面的內容和正版的一樣,等以後有錢在給你買一本正版的。“我一聽這本書是盜版的,我的笑容凝了。但是我為了不讓媽媽傷心,就裝的很開心的樣子。我一回到卧室就把書扔進了抽屜。 

  隨後我們就投入到緊張的複習狀態,我在找資料的時候無意翻到了那本盜版書。隨這書頁的翻動,我看見每一頁都有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字跡,每頁的錯字都被媽媽改過,每處缺漏的地方都被媽媽補上。 

頓時,眼淚從我的眼裡湧出來。經過這一件事我知道了,母愛不會有“盜版”。

您正在瀏覽: 母愛不會有“盜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不會有“盜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