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買了本盜版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買了本盜版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剛分開我就看見了一個書攤前擠滿了人,我憑自己個小也鑽了進去。啊,書攤上的書可真多,雖然我在班裡成績還不錯,但是我們在學校學的只不過是一小部分,這兒只是一個小小的書攤,要是在書店、圖書館……書會更多的,知識的海洋是無邊無際的,我只是海里的一小滴海水而已。我左看右看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選了一本《小學生作文大全》,我問老闆多少錢,“10”他回答了我。我有看了看書後的價格是30心想:哇,這回我可撿了個大便宜。便買了下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樂滋滋的,想起我撿了20元的便宜就開心,回家我一定要好好炫耀炫耀。 

  我回到家后媽媽也到了,她看我笑嘻嘻的,就問我怎麼了,我便把我撿便宜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從我手中拿過書看了看,對我說:“你看這字那麼小,一定是盜版的。”這時姐姐在媽媽面前煽風點火,說:“就算不是盜版的,你也虧了不少,我們鄰居也是賣書的,聽說他們應印這樣一本書才4元呢。” 

  儘管她們怎麼說,我還是認為我撿便宜了,我拿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哎,盜版就是盜版,書是出現了好多的錯誤,真麻煩。 

  大家以後買書可一定要看好了,千萬不要想我這樣貪小便宜,不如多花幾元買本好的,買了盜版的還要慢慢分析原句是什麼,真不願意!~~

您正在瀏覽: 我買了本盜版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買了本盜版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