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去老家過年。一天午後我去村口,發現有一個人在賣書,我就也走了過去。 

  書攤上的書好多,什麼《格林童話》、《故事大王》……讓我看了好高興。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挑了一本《阿凡提笑話故事》,標價19.8元,可那人卻只要4元。我想:這下我可撿到大便宜啦!我急忙把書買了下來,連蹦帶跳地回家去了。 

  我一進門就喊:“外婆我買了一本書,標價是19.8元,可我只用了4元錢就把它買下了!”外婆有點不相信,打開一看說:“這字這麼小的,準是盜版貨!”哥哥也說:“你這次可上當了,鄰居小楠哥哥也在賣這種書,他進一本才兩三元,瞧你那高興樣!這盜版書標的價你也相信?” 

  儘管大家都說我上當了,但我還是覺得撿到了大便宜,什麼盜版不盜版,還不是一樣可以看的嗎!但當我看書時,就發現情況不妙了,“阿凡堤”成了“啊凡揭”,“巴依” 竟成了“巴一”。錯字、別字連篇一大堆,簡直是看不下去了!這時,我才發覺自己真的上當了! 

  希望大家以後要看書一定要去買正版書,不要像我這樣貪小便宜上當哦!否則,到時候再後悔可就晚了。

  

  指導老師:張瑜剛

您正在瀏覽: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