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看見路邊一位大媽在擺書攤,我連忙走過去。 

書攤上的書可多了,有《格林童話》、《十萬個為什麼》、《故事大王》……應有盡有,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挑了很長時間才看中這本《一千零一夜》,一看標價要20元,可是沒想到這位大媽卻只要我10元。我心裡暗暗自喜:真是撿了大便宜,20元卻只要10元。我買完書後就興高采烈地回到家裡。 

  一進門,我就喊開了:“媽媽,媽媽,我買了一本書,標價是20元,可是我10元就買回來了!”媽媽有點半信半疑,便打開書一看,說:“這麼小的字,準是盜版貨。”爸爸也插了一句:“再說了,天上哪會掉餡餅呀!”我氣哼哼地搶過媽媽手中的書,跑回書房裡。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可是意外的事情發生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氣死掉,這裡錯字連篇,簡直沒法看!“阿里巴巴”居然印成“阿里色色”,“哈希卜”印成“哈希不”。這時, 我才知道自己真的上當了! 

  在我上當的同時希望大家以後買書,一定要到書店去買,不要像我這樣上了當!

您正在瀏覽: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