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計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學期的緊張學習終於熬過去了我制定了一份暑假計劃表,來看一下吧:

首先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定好學習計劃、作息時間,每天保證上下午各一個小時的學習時間。認真完成暑假作業。每天讀課外書不少於一小時,把讀書的收穫記下來.我在暑假裡小創作一件科技小製作。我已經是小學生了,應該體諒父母的辛勞,暑假期間除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外,要積極為父母分擔些家務勞動。外出要徵得爸爸媽媽的同意,不能私自外出,不能與不認識的人一起出門。沒有大人帶領,不能私自去游泳。星期天,讓媽媽買一套《中國少兒百科全書》和《小鯉魚歷險記》過過癮。如果時間安排少一點的話,我覺得去重慶看望親戚不錯,回來的時候順便去北京動物園。

這個暑假計劃定的可能不好,請大家支持!

  北京 海淀區三年級:forget1006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