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需要冬眠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需要冬眠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烏龜是變溫動物,所以對環境溫度變化反應靈敏.它的攝食,活動等均受環境溫度的影響.一般熱帶龜適宜溫度是27-38攝氏度,溫帶龜20-35攝氏度,半水海龜適宜溫度稍低.當溫度較低時,龜不活動.當溫度在10度左右時,龜便開始進入冬眠狀態.冬眠期一般從11月到次年4月初.當水溫上升到15度時,出穴活動,水溫18-20度開始攝食.哦,我知道了--烏龜是要冬眠的. 

  從網上的資料中我知道了怎樣辨別龜的雌,雄,它們什麼時候產卵,它們喜歡的食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們的壽命很長,一般能活100年,據有關考證也有300年的,有的甚至過千年.哇,烏龜的壽命真長啊! 

  我家有一大一小兩隻烏龜,小烏龜縮着身子躲進沙子里冬眠去了.大烏龜還不願意睡覺,在沙子上爬來爬去.它到底想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烏龜需要冬眠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需要冬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