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味蟠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味蟠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怪味蟠桃 標籤:怪味作文

  今天,老爸帶我去奶奶家,路上買了一些水果,有西瓜、水蜜桃、蟠桃和哈密瓜,饞死我了。

  到了奶奶家,弟弟也在,我剛準備解開裝水果的塑料袋,被老爸喝住:“先吃飯。”唉,沒辦法,我只好埋頭扒飯。

  奶奶做的飯真好吃啊,我吃啊吃,吃了一碗又一碗,吃的只打嗝。看來,水果暫時吃不下了。老爸和奶奶去睡覺了,我和弟弟閑着沒事幹,便去偷吃水果。好快樂啊。可快樂的時光不是永久的,待會幹嗎呢?有了,研究新品種水果,人家莫文蔚都培育出了“盛夏的果實”,我為啥不行?

  弟弟拿了幾個蟠桃準備享用,我拿走了一個,用菜刀割了一個小口,把鹽放進去,合攏,看都看不出來,天衣無縫,成功。我把“加工桃”放在了他身邊,他看也不看就往嘴裡送,緊接着一蹦一尺高(我估算的,大約30厘米),萬歲,大成功!

  弟弟又拿了幾個蟠桃,說他也要加工,好,一起來。“改良”完畢,老爸也醒了,我便拿着含鹽量最大的一個桃子向老爸“獻殷勤”。老爸把一個桃子吃下去了以後居然沒有反應,我問他味道咋樣,他還說不錯,天,怪人啊。

  之後我才知道,那是弟弟“改良”的,裡面不是鹽,是糖……

您正在瀏覽: 怪味蟠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味蟠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