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三口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口之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家三口活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有吵鬧的時候;也有快樂的時候。

  先說快樂的吧!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我爸爸因為要過他的同事兒子的滿月,很晚才回來。進門時,一身酒氣整整飄滿了屋子,他還搖搖晃晃地走進來:“兒子,晚上好,這麼晚了,快去睡覺!”我差點兒暈倒在地,爸爸還在瘋話連篇:“今天我中獎了!5000萬!”其實他沒中獎,都是這樣,每次爸爸喝酒醉了就瘋話連篇,擋也擋不住呢!不擋吧,又很煩人;擋吧,他說得更來勁兒了!3個小時我都沒能安寧過,他好不容易才睡下了,剛躺下還在拼着命喊着:“達到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那裡丟人……

  接下來,我要說說我家的爭吵的事……

  我和爸爸媽媽的爭吵主要是因為我的學習:有時是雙方理解不同越吵越凶;有時是我學習不好,爸爸媽媽罵我(主要是找借口來罵),我反駁;還有時就是爸爸媽媽錯了,不承認,和我越吵越凶……爸爸媽媽的爭吵就是:爸爸回來太慢,還經常有喝的習慣,媽媽不理;媽媽打牌太久,回來太慢……都是同樣的道理拉!他們爭吵的時候我最舒服:我可以大大方方地開機玩個痛快,沒人理我,哈哈!

  我的家,有喜有憂,有笑有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口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口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