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牧鵝少女》的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鵝少女》的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篇叫做《牧鵝少女》的童話故事,講的是一位美麗的公主要去鄰國結婚,王后給女兒一個護身符,讓女兒騎着會說話的馬,還給她帶了一個隨身女僕。

  走到路上,傲慢的女僕不服侍公主,公主只好自己去舀水喝,結果護身符丟了,女僕強迫公主和自己交換身份,還說如果公主把這件事說出去的話女僕就會殺了她。會說話的馬把這些是看在眼裡。

  到了鄰國假公主讓王子殺了會說話的馬,還讓真公主和一個小夥子去牧鵝。

  公主每天不牧鵝,只梳理她的髮辮,小夥子想拔幾根,公主就讓他追着帽子跑,第二天一樣,到了第三天,小伙受不了了,就告給了國王,國王就偷看他們牧鵝。

  國王又讓真公主把事情說出來,真公主說我不能說,國王就讓他對着大鐵爐說,然後讓她穿上公主穿的衣服

  第二天舉行婚禮,王子坐中間,真假公主各坐一旁,國王把公主的事講給大家聽,問那個女僕該怎麼辦,最後,她只好選擇了自己的死法。

  我讀完這個故事我覺得人要安分守己,不要總想着去害別人。如果這樣,最後不會有好下場的。

  四年級:秦子喬

您正在瀏覽: 《牧鵝少女》的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鵝少女》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