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鵝旅行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看了一本童話書《騎鵝旅行記》,它說的是從前,在瑞典,有一個名叫尼爾斯的頑皮小男孩,因捉弄一個小精靈,被小精靈用魔法變成了一個拇指大小的小人兒。家裡原先那些被他追逐、戲弄的小雞、小貓也來欺負他。正在這時,一群大雁從天空中飛過,家裡有一隻雄鵝也想跟隨大雁一起飛行。尼爾斯為了不讓雄鵝飛走,就緊緊地抱住雄鵝的脖子,結果被雄鵝帶上了天空。從此,他跟隨着大雁一起游遍了瑞典的各個地方,聽說了許多奇異的故事傳說,經歷了種種艱辛的磨難…… 

  這個小男孩從頑皮、淘氣到誠實、善良、樂於幫助別人的故事深深地感動了我,讓我懂得了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也想去旅行,我想看看森林中高大挺拔的大樹,聽聽小鳥動聽悅耳的叫聲,讓小鳥幫我播種,使整個森林都變成樹的海洋,花的世界,讓各種小動物都能在綠色的家園中快樂成長……我也一定會與小動物們相處的很好,我還會把更多的植物種子帶回來,在我們的城市中播下更多的種子,種下各種各樣的樹木,讓我們的汽車尾氣不再污染空氣,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騎鵝旅行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