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鴉》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鴉》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書,書中有許多有趣的故事,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知識和道理。這個學期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名字叫《人鴉》。

  “飛上天空,箭一般俯衝,天地之間任從容。用你的翅膀擔負起黑夜吧,你去做烏鴉,我來當兒童!”碩大的烏鴉念動這首古怪的咒語,竟把滿頭金髮,一鼻頭雀斑的小男孩瑞夏德身子一抖變成了烏鴉。於是,奇妙的故事開始了。

  瑞夏德和烏鴉變換了角色后,又被保安烏鴉拉爾夫和魯迪帶到了羅高的鴉群。鴉群里的烏鴉有的會站崗放哨,有的會尋找食物,有的善觀星相,瑞夏德會編故事和疊紙飛機,他給大家講了一個當烏鴉還是彩色羽毛時代的故事,被羅高評為故事能手。所以,不論是在人類還是在動物界都要有些本領,這樣才能有他施展的空間,才能被大家接受。

  它們捕食時,大頭領羅高被槍彈打中,瑞夏德用聰明才智叫來了寵物醫生,給了羅高很好的治療,七天後羅高恢復了健康,回到了快樂的鴉群。他們還從狡猾的狐狸手裡救回了小矮人,並參加了他們舉行的宴會。從此以後瑞夏德的地位也因此提高,受到大家的尊敬。所以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付出就有回報,不能只去索取。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任何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任何地方都會有困難和不如意,我們要學習瑞夏德那不怕刻苦,不離不棄的精神。只要你自信、堅定、堅持,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包括你一生最大的夢想

  總之,這是一本好書,值得大家去一讀的好書。

  四年級:殷周宇

您正在瀏覽: 《人鴉》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