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生命的托舉》這部影片。講述四川汶川玉樹遇到7。0地震,一所中心小學里的老師保護同學犧牲自己的影片。

  這部影片十分感人,讓我最感動的人物是;周老師,尚老師,常校長和袁老師。周老師為了不能讓教室里的孩子受傷,自己承受着痛苦--背着水泥板,不讓水泥掉下來,因為太過勞累,再加上困在廢墟里一晚而死。周老師還有個兩歲半的兒子,這個孩子真可憐。

  尚老師本來要去省里的學校教書的,結果地震了,為了救孩子,自己死亡了。

  常校長為了救埋在較淺的學生,連自己的兒子都不救。在救孩子的過程中,不小心把腿變殘疾了。

  還有袁老師,為了讓孩子先逃出去,自己困在廢墟里死亡。

  影片中還很多感人的時候。如;學生王霞知道袁老師的生日,湊錢買了個蛋糕送給袁老師,結果,天災發生地震了,王霞保護好早已變了型的蛋糕,在廢墟里王霞和袁老師度過了袁老師的生日。袁老師許的願望是;希望這裡的每一個人能平安地出去。

  這部影片告訴我;生命是無價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保護和珍惜生命,多做防震演練,多知道防震小常識,這樣才能保護我們的生命。

  福建福州鼓樓區錢塘文博小學四年級:林穎?q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