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華上下5000年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上下5000年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華上下5000年》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5000年悠久的歷史介紹的非常詳細,還有在最後三頁上有前100萬年前後~1912年的歷史人物和他們的事件或重要事件都有。經典內容??所選故事均圍繞中國歷史的重要物、重大事件、重要成就展開、故事之中包含有中華民族的大智慧、歷史發展的大道理,能給我們以大啟示。 

當我讀完這本《中華上下5000年》我覺得:它有四大好處,第二大好處:簡明體例??以歷史故事為敘事單位,採用編年體例,簡要勾勒出中華5000年悠久燦爛的歷史輪廓。第三大好處:豐富圖片??精心頡取的600餘幅珍貴的文物及相關資料圖片、立體、全息地展示5000年燦爛的中華文明,具有較高的欣賞價值和收藏價值。第四大好處:藝術理念??設計熔歷史的厚重感與藝術氣質於一爐,圖文搭配和諧統一,以圖釋文、圖文並茂,滿足現代人的閱讀欣賞需求。完整再現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的精髓,全面掌握中華文明的發展脈絡。使我在輕鬆獲取知識的同時,獲得更為廣泛的文化視野、審美感受、想象空間和愉快體驗。通俗易懂的文字、精彩生動的故事使中華5000年歷史變得更加鮮活親切,充滿趣味性。

您正在瀏覽: 中華上下5000年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上下5000年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