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綠色天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綠色天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陽光棚”別有一番景象!

  走進“陽光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光閃閃的十個大字,“用愛用情用心走進生活”,那是我們的校訓。每當我看到那些字時,我的內心都會感到非常溫暖,因為它體現了老師對我們無私的愛。

  在校訓的正下方,有兩個巨大的魚缸。魚缸里的魚的數量真多啊,多得數也數不清。我曾經想數一數魚缸里的魚,但是魚游來游去,很晃眼,讓我應接不暇。魚缸里的魚的顏色真多啊,五彩斑斕。有的金燦燦,有的白花花,有的紅彤彤,還有的黑白相間。魚缸里的魚的形態真多啊,有的浮在水面上,好像是一名自由游健將,有的搖擺着魚鰭,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還有的躲在其它魚的後面,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每當我看到這些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玩耍,我都會感到由衷地輕鬆和愉快。

  欣賞完魚缸里可愛的魚兒后,往上望,就看到了“陽光棚”的頂。頂上有5盞大燈,上面是長方形的玻璃頂,頂是拱型的。每天早上都有陽光從“陽光棚”的玻璃照進來,暖洋洋的,讓我感到特別舒服。

  “陽光棚”的地面是藍色的,彷彿那是一片知識的海洋,每天我置身其中,它為我增添了很多學習的動力。

  “陽光棚”牆面的兩側畫著很長的壁畫,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上面有湛藍的天空,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和雪白的羊群。它們有的在享受着美味的青草,有的“咩,咩”的叫着,好像在招呼夥伴們,還有的望着天空,好像在思考着什麼問題。羊群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走到哪裡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這一幅幅油畫,彷彿也將我置身於這碧綠的草原,既讓我久立回望,又想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陽光棚”最美麗的地方就是“綠色天地”了。兩棵芭蕉樹高大的聳立在陶藝水琴的兩旁,後面是一排黑色的鳳尾竹,中間就是陶藝水琴了。陶藝水琴上,一頭大象吸了滿滿一鼻子水,然後慢慢地把水吐進一個很大的荷葉盆,水從荷葉盆里慢慢流出來,進入一個缸里,水再從缸里流進大象的鼻子,水來回循環,既節約水,又讓我們欣賞到了流水淙淙。看完“綠色天地”,我感覺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真是美不勝收。

  美麗的“陽光棚”是我每天遊戲、活動的場所,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綠色天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綠色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