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實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窗外“嘰嘰喳喳”的小鳥用優美的歌聲把我從美夢中叫醒。我迅速穿好衣服,來到了廚房。整個房間安靜極了,只聽見爸爸炒菜“唰唰”的聲音。我吃了飯,走在去學校的小路上,腳底的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我“咚咚”的跑上樓梯,“撲哧撲哧”喘着粗氣來到了教室。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安靜的讀着書,我不小心“嘩”的一聲,書都掉到了地上,同學們都驚訝的看着我,我臉一紅“嘩嘩”眼淚竟流了下來。“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同學們都掉了回來,我也停止了哭泣。“起立”,杜書?用嘹亮的聲音喊到。同學們“唰”的站了起來。“叮鈴鈴”這堂課終於結束了。

  同學們走出教室,來到了足球場。藍隊踢進一個球被守門員擋住了,守門員“哈哈”的笑着。紅隊趁守門員不注意,“嗖”把球踢了進去。守門員露出失落的表情,紅隊高聲歡呼着。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起來,同學門慌張的走進教室,這節是語文課,不一會兒,教室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

  我的一天真充實。

  山東青島市北區芙蓉山小學四年級:李薇薇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