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的夏天走了,景色迷人的秋天來了。我家小院隨着秋天的到來,變得越來越美了。

  邁進小院的大門,兩棵高大的柿子樹映入眼帘。碧綠的枝葉間,藏着一個個青柿子,躲在枝葉之中不願意露臉的那一個個成熟的柿子,好似一個個高懸的小燈籠。蔥鬱的枝葉,掩映着桔紅色的柿子,真是無以倫比。

   門前的月季花爭先恐後地吐出了一個個花苞,綻開鮮艷的花瓣。有的則吐出幾個小花苞,正含苞欲放;有的展開了兩三片花瓣;還有的全開了,完全可以和國色天香的牡丹比美。那綻開的菊花紅得像一團火焰,白的像潔白無瑕的雪花,粉的像小姑娘害羞的小臉蛋。瞧着她們每個人都會嘆一聲:"哇,真美啊!"

   古代的劉禹錫寫過一首《秋詞》,“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這首詩一開頭就否認了古來的悲秋觀念,由此可見,春色萬紫千紅,秋景色彩繽紛。

   秋天,沒有絢麗多彩的牡丹,卻有散發清香的菊花。沒有潔白的雪花,卻沒有火紅的楓葉。我愛秋天,更愛這秋天的小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