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凜冽的冬天到了,我們又可以堆雪人了。可是今年的雪似乎和我們作對一樣,就是不下。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下雪的這一天。鵝毛般的大學飄飄洒洒,整整下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我驚奇地推開門,竟然發現窗外的一切都披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外套,冰天雪地。小夥伴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地來到外面,看雪景堆雪人。大家七手八腳地在雪地中忙活開來。有的挖坑,有的找雪,有的不務正業地砸雪......才不一會兒的功夫。一個基礎的雪人的輪廓已近成雛形了,大家又紛紛忙起來,有的拿來胡蘿蔔當做雪人的鼻子,有的把自己的帽子都放在雪人的頭上,有的給雪人做好了眼睛和嘴,還有的人乾脆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了一條領帶系在了雪人的脖子上,現在的雪人看上去更有趣,又有點滑稽......

  我們大家紛紛和我們自己親手製作的雪人拍照留念,忙活了半天,雖然很累,但是心裡甜蜜蜜的。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