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殘疾人運動員致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殘疾人運動員致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桂花飄香,杭州舉辦了第八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10月16日,學校組織我們去黃龍體育中心觀看了殘運會。

  我們坐着車來到了黃龍體育中心,我們坐在觀眾席上,等待比賽開始。

  突然,一陣音樂響起,隨之就是運動員入場。我揮舞着手中的吉祥物悅悅,運動員們也向我們揮手致意。然後,運動員們摩拳擦掌,做着熱身運動,準備開始比賽。比賽的項目有很多:有男女子跑步、跳遠、標槍和輪椅競速跑。在這些比賽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輪椅競速項目,這些運動員跑步和我們不一樣,他們趴在一輛很像三輪車的車子上,然後用雙手不停地推着身旁的兩個巨大的輪子,通過輪子滾動帶動車子前進。“砰”!隨着槍聲,比賽開始了!周圍的氣息彷彿凝固了一般,觀眾們屏着氣全神貫注地看着這場非同一般的比賽。運動員們好像要把自己全身的力氣都爆發出來,運動員的手的速度加快了,車子行得也越來越快。觀眾們不住地吶喊道“加油加油!”,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有的觀眾還激動得從座位上站起來,我們也拿出悅悅給運動員們吶喊助威。運動員們彷彿聽到了觀眾的喊聲,車輪轉得更快了,只見一位運動員漲紅着臉,咬着牙,滿頭大汗,奮力前進着。賽場上喊聲震天,選手奮力拚搏,似乎連天空上的太陽也熱烈地觀看着這場比賽。終於,比賽結束了,車子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瞬間,賽場上又是一陣吶喊,那是在為運動員們表示祝賀。運動員也向我們揮手致意,感謝觀眾們給他們加油。

  到了中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黃龍體育中心,看着火炬台上熊熊燃燒的聖火,我感到一點兒留戀,這些殘疾人多麼偉大啊!我心中油然升起對運動員的崇敬之心。雖然他們是殘疾人,但他們身殘志堅,不過他們不會被生活上的不便所困擾,並且他們努力超越自我,克服比常人更多的困難才走到了今天。他們的汗水並沒有白流,他們在賽前的艱苦訓練也沒有白費,因為他們的付出,才取得了今天輝煌的成績!

  采荷二小四年級:楊越

您正在瀏覽: 向殘疾人運動員致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殘疾人運動員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