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叫我歡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叫我歡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往事,我的腦海里就會出現繁星般的事件,其中有一顆無比明亮的“星星”時常浮現在我腦海里,令我歡喜,令我快樂。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公園玩。嗬,這裡的商販可真多。我們來到一個打氣槍的地方停住了,我先說要玩的,可媽媽怎麼也不同意,後來我軟磨硬泡,媽媽終於同意了。 

  我那起一把氣槍,對準靶心,“砰”,“8環”隨着機器的播報,我又那起了一把機關槍,嗬,槍可真沉啊!我搬來一個凳子做下瞄了很久,才發一槍,哇,“10環,好槍法!” 機器里又傳出了喜訊,我心中一陣狂喜,差點把槍扔到地上。這時,我無意中發現一張紙,上面寫着“60環獎一包口香糖”。啊,我最喜歡吃口香糖了!我一定要打到60環!想到這,我穩住陣腳,發了一槍,10環!再發一槍,哈哈,還是10環,看來勢在必得呀!接着我又打了幾槍,槍槍正中靶心,最後一槍,隨便出一槍就行了,我屏住呼吸,扣動扳機,“5環,恭喜您,總分62分,獎一包口香糖。”機器里傳出了這一讓人興奮的喜訊,我領到一包口香糖,一邊炫耀給媽媽看,一邊聽着媽媽的誇獎走開了。 

  這件事真叫我歡喜,它帶給我的快樂至今難忘,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格格格地笑個不停。 

  指導教師

  申軍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叫我歡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叫我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