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法制知識教育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知識教育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全校召開了法制知識教育會,使我這個、知道了一些法律知識。

  我們學校十分榮幸的請到了和平鎮派出所的警官為我們演講。

  “同學們,今天我來給大家講一些法律知識吧!首先大家學的當然是要學會用法律的手段來維護自己的利益。”短短的兩句話使我知道了法律對於我們的重要性!

  警官告訴我們遇到一些黃色片子的時候,決對不能看。更不能參加賭博\殺人\搶劫等犯罪活動,因為那樣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在遇到壞人的時候要機智的躲避開,並記壞人的面貌。衣着等特徵或記下壞人的車牌號。如果壞人讓你吸毒,你一定不要吸,因為毒品只要吸一口就終生難戒了,而且還有可能讓你傾家蕩產!可見吸毒是多麼可怕啊!如果被壞人盯上,一定要冷靜,想出對付壞人的計策並及時向公安機關報案。

  同學們,我們雖然還小,但法律知識與我們息息相關,我們一定要在搞好學習的同時,掌握一些法律知識,只有從小學法,懂法才能保護自己的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法制知識教育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知識教育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