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聖誕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聖誕節

劉怡然

 12月25日 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個聖誕節。

那天晚上,已9點半了,我正要去睡覺,正好媽媽過來了,我問媽媽:“媽媽你說聖誕老人會給我送禮物嗎?如果送的話,我要芭比娃娃、聖誕老人的圖片,我還要……”媽媽聽了說:“會的,會的。”於是我便選了一雙“超大號”的襪子掛在了客廳窗戶的最上方,讓聖誕老人看得見。

後來,我去睡覺了,但是無法入眠,總想見一下聖誕老人。於是,我便閉目養神。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客廳里有動靜,便偷偷地穿好衣服后,來到客廳的沙發後面,仔細觀察,呀!原來是媽媽呀!她正在掛聖誕禮物,有芭比公主、小汽車、布娃娃、毛絨小熊……許多許多。我頓時明白了:原來我這幾年的聖誕禮物都是媽媽送的呀!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那只是人們想象的神話人物,聖誕老人的愛是假的,真正的愛是爸爸和媽媽給的,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私的。這時我跑到媽媽的身邊,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

多麼令人難忘的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