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上的雲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雲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上, 飄着幾朵白雲,有的像奔騰的駿馬;有的像複雜的迷宮,有的像一尊大佛,還有的像一群被放牧的羔羊。奇形怪狀,什麼樣的都有,構成了豐富多彩的天空。

  清晨的雲,是一縷一縷的,像煙一樣,輕飄飄的,它不在田宇間,它不與紅塵為伴,它不多姿,卻纏繞着你、撫慰着你。為你披上一件仙羽;洗滌着你,凈化着你,用雨露滋潤着你乾涸的心靈。

  午後的雲,它是以塊狀存在的,看!那不是冬天裡一團團的雪球,與揮動着的雙臂?可惜的是見不到,夥伴們打雪仗的場景,只能在天上看到一點點的影子。

  傍晚的雲,被落山的太陽照得,就像是一團團的火焰紅彤彤的,發光發亮着在不斷地燃燒着。它不像早上的雲那樣散亂,不像中午的雲那樣七零八落,它有它這個時間段獨特的美。

  我愛天上多姿多彩的雲。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雲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