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快樂的聖誕節

  魏欣然

  公曆12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老師抽出了兩節課的時間為我們舉行了聖誕派對。

  星期五的下午,同學們隨着一聲悅耳、動聽的歌曲——《鈴兒響叮噹》陸陸續續地來到了教室。老師帶領着大家邊唱歌邊拍着手,搖晃着身子,我們完全沉浸在美妙的歌聲中。唱完這首聖誕歌,大家又互相交換了禮物,並寫下了自己的心裡話做成賀卡,送給自己最要好的同學,還要送給自己的好朋友一個蘋果。因為星期五的晚上是平安夜,送一個蘋果代表自己的心愿:祝願朋友一年平安。

  同學們在聖誕樹上摘下自己喜歡的聖誕果,我拿了一個漂亮的禮物,聖誕老人挺着一個大肚子,長長的鬍鬚。有些同學還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甭提有多高興了。

  聖誕節是孩子們最喜愛的節目,我把自己美好的願望告訴了聖誕老人。

  晚上,就等着聖誕老人來給我送聖誕禮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