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獲獎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的喜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獲獎的喜悅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馬艷鑫

  上周星期日,老師說作文班有一名同學的作文被一位編輯看中了,可是老師也不知道是誰。我一想,我們班有好幾員作文大將,應該沒我事吧!

  周一的時候,老師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說問了編輯,這個作文是我寫的,是老師幾個月前投的稿,同時還有十元錢稿費呢!還有一本作文樣刊也是給我的。當時我很驚訝,但同時也很高興,媽媽從外面回來了,我把這事跟媽媽複述了一遍。正好爸爸也回來了,我又把這件事跟爸爸說了一遍,爸爸還有點不相信。這回媽媽幫我作證,我就一高興把杯子踢到地上了,呀,完了!可爸爸不但不生氣,反而很高興。我就奇怪了。後來我弄明白了,原來爸爸高興的都不知道生氣了,還說:“你要是再發表一次文章我給二十元,那十元也是你的。”

  這時媽媽也補充說,那十元稿費是我的了。我心想:這十元錢是我自己掙來的,再說了,媽媽都沒給過我這麼多錢,我這不是成小財主了嗎?我就想,那十元錢是買一些零食吃還是買一些玩具呢?還是買點……媽媽提議說買一支鋼筆作紀念,可是我捨不得,不管了,還是買個玩具吧!我也希望下次再榜上有名!

  對了,我還要謝謝老師每天對我的辛勤教導,如果沒有她的幫助,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還有,我以後再也不馬馬虎虎,把字寫得亂七八糟了。老師,我正在改,請您相信,我一定加倍努力,把作文寫到最好!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獲獎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