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四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四年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今天放學爸爸就代我去參加聖誕節聯歡晚會。

  我們終於到達了地點,我一下車真是太熱鬧了,有音樂又有舞蹈。當我們來到座位前,我看看這,看看那,人們都在互相祝福,看着看着,忽然一個又老又歡快的聲音從遠處傳來:“Marry Christmas to you!”原來是聖誕老人來了,他把小朋友們領上台,讓我們跳起歡快的舞蹈。時間慢慢地過去了,舞蹈停止了,晚會的主持人來了,聖誕老人不見了,我覺得越來越沒勁兒,於是我就跑到一邊去玩,不一會爸爸走過來說:“你都快把我急壞了,他看看哪個小朋友像你一樣,跑來跑去?”

  “人家只是想玩一玩,覺得那裡太沒意思了。”我撅着嘴慢慢地說到。這時我聽到支持人阿姨說“聖誕鐘聲馬上就要敲響了,請大家把目光轉移到後面的大吊鐘上。”一聽這話,我和爸爸像松鼠一樣竄到人群中,“五、四、三、二、一”“咚、咚、咚”鐘聲人們的歡呼聲敲響,這時,一位長長的鬍子,白髮蒼蒼的老人,背着一個大禮包,帶着滿面的笑容走向人群中,我看見了他,聖誕老人似乎活了,我激動的連話都說不出來,我只顧着真奔聖誕老人,根本記不起爸爸的話,我還沒跑到聖誕老人的跟前,他就慈祥的從大禮包里拿出一個精緻的聖誕娃娃,他一邊給我一邊說:“祝你以後的日子裡快樂成長,好好學習。”我謝了聖誕老人後就興高采烈到跑到爸爸跟前,爸爸看到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我這才知道爸爸因為找我又被我急壞了。

  今天是聖誕節,我祝全班同學和所有的老師聖誕節快樂,睡個好覺,我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開心長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四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