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暑假奇遇》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暑假奇遇》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一本讓我記憶猶新的書——《暑假奇遇》。  

  這本書是著名作家楊紅櫻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一本。它主要講的是城裡男孩馬小跳放暑假時,去他鄉下奶奶家玩。他在那裡生活得非常快樂。在那裡,有着一頭有理想的豬,黑旋風;有着一隻愛管閑事的大黃狗;有着一隻會說人話的鷯哥;有着一隻看門的老白鵝;有着一隻痴情的大黑貓;還有一個和馬小跳朝夕相處的好夥伴,小非洲。就這樣,一段有趣的暑假奇遇就開始了!  

  當我讀到《寶貝孫子和寶貝罐子》那一章是,我覺得馬小跳的奶奶真是太有趣了!她一直以為自己做湯好喝是因為那個“傳家寶罐子”,其實是他自己的手藝好,本來那個湯就好喝,根本不是什麼罐子做的,真是太好玩了。而在她的寶貝孫子和寶貝罐子之間,她還是有點“執迷不悟”,說兩個都要。結果,罐子還是碎了。這時,她才知道真相。我想,要是我們家有這樣有趣的故事就好了。  

  我還被馬小跳的那份真正的愛心感動。在大黑貓,奄奄一息時,他還是想方設法的去讓大黑貓吃飯。與馬小跳相比,我真是遠遠不如他。記得,有一次,我在特長班上課,飛來了一隻受傷的小鳥在我的桌上。我看見了,立馬把它從我旁邊的一個窗戶里丟了出去。我看了這本書後,一定要向馬小跳學習,做一個有愛心的人。  

  看了這本書後,我懂得了很多。我愛這本書,暑假奇遇!  

您正在瀏覽: 讀《暑假奇遇》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暑假奇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