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奇遇(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奇遇(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怎麼又開始做這些無聊的事情!說過你多少次了!你看看這是些什麼!這又是從哪搜來的這些報告,探險、探險!就知道干這個!……”

  在3層樓高的一扇窗戶里,總是會聽到這樣的話。哎,說起來也挺悲哀的,“TX”小組是一個專愛探險的小集體,他們之中最大的也不過16歲,或許是年幼無知酷愛冒險才組織了這麼一個隊伍。隊長科原昨天才剛剛過完他16歲生日。這個集體似乎過的很不容易,每個隊員的家長都反對他們加入這麼一個無聊的小組。“探險”這個詞,在有些家長的腦中的確是一個幼稚、天真又危險的想法。正因為這樣,這些大膽的孩子們遇到的一些奇聞怪事都不被大人們認可,有時甚至會遭到家長們的一頓臭罵。這不是嘛,隊長的老爸又開始嘟囔了,真是可憐這些孩子們。

  “去,回你屋,再給我好好寫份檢討!”完蛋了,可憐的科原又被罰了。

  哇~結束了緊張的考試,每個人的心情放輕鬆了!可是……那些望子成龍的家長們怎麼會放過暑假一個這麼好的機會?一想到這裡,TX小組的夥伴們又開始垂頭喪氣了哦……數學、作文、英語再加上一些特長班,沒天把他們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的。

  現在是清晨8點中,12個鏡頭對準了TX小組的12個同學,都在幹嗎?複習功課的,補習功課的,預習功課的。孩子們可真夠累的,僅這樣下去了一個星期,他們都快累垮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奇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奇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