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題材作文調皮的小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題材作文調皮的小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材作文

  調皮的小強 

  姚俊博 

  星期天中午,小強那呆若木雞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是閑着沒事做。他輕輕地走進爸爸的房間,想找點兒什麼東西玩玩。他看見爸爸正在睡午覺。於是他動起了歪腦筋,他想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惡作劇,他的臉上露出了一臉壞笑,老爸你今天可要倒霉啦! 

  小強靈機一動,在他的書包里拿出一瓶墨水,又拿出一支毛筆,蘸滿墨水。輕輕地在睡夢中的爸爸的臉上畫了一隻烏龜。過了一會兒,爸爸醒了,他剛走進客廳,媽媽看到他就大笑起來。爸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就問:“你那裡笑什麼笑?難道我今天變得好看了嗎?”媽媽一邊笑一邊說:“是啊,你今天特別好看。一隻大烏龜都爬到你的臉上去了。”爸爸連忙跑到鏡子前面一照,一下子火冒三丈,他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大聲說:“不用說,肯定是你那寶貝兒子乾的,這個調皮的傢伙,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他。”說完就大叫:“小強,你給我出來!”小強知道大事不好,趕緊往外面跑。爸爸的飛毛腿當然不示弱,他也馬上衝出屋去追小強。(注意喲,老爸忘了先洗一洗呀!)他們一下就跑到大街上了,小強在前面跑,爸爸在後面窮追不捨。大街上的人們都被這對父子吸引住了。看到了爸爸臉上的烏龜,大家大笑起來。大街上真熱鬧啊,大家像過狂歡節一樣,一邊笑着一邊跟在後面追着。 

  哎呀,小強和他爸爸這一對活寶呀,把看的人們都累死啦!不知道他們以後還會搞出什麼更好笑的故事呢?我真的好期待。

您正在瀏覽: 題材作文調皮的小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題材作文調皮的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