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奇遇(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奇遇(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科原和張浩用繩子順着琳琪家的牆壁,三兩下的就爬到了她家的窗戶上,琳琪馬上把他倆拉進了屋裡,為避免媽媽的發現,他們走步似乎不出一點聲音。

  琳琪讓張浩摸她家的牆,張浩小聲說:“你家的牆有什麼好摸的?!”

  話還沒說完,張浩和科原都不作聲了。

  他們倆疑惑的看着琳琪,琳琪向他倆點了點頭,原來,張浩什麼都沒摸到,胳膊卻只能看見半隻,卻不像被砍斷,似乎是被什麼東西遮起來一樣。

  張浩不禁打了個寒顫,猛地把手一縮,胳膊完好無損。

  他們眼神里充滿了對這種現象的不可思議和疑惑。

  靜寂2分鐘后,忽然隊長科原慢慢走到張浩身邊,用手小心易易地往前伸着。

  果然如此,伸到一處的時候,就像把手伸到了黑水裡一樣,只能看見在黑水之上的胳膊,卻看不見裡面的手。但這裡卻是透明的,這又是為什麼呢?這裡面又是個怎樣的世界呢?這是科原隊長腦海里閃過這樣一個念頭。

  “這裡是不是通向另一個世界的閘門啊?”科原說到,張浩和琳琪的目光全部集中向科原,科原瞪大圓眼向他們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暑假奇遇(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奇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