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奇遇(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奇遇(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了,我想起以前外公為了哄我儘快入睡,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故事,是一個傳說,據說每過100年,時空大門就會打開一次,具體位置我就不知道了,以為那會我已經睡著了,上次打開的時間是……我想想。”琳琪抓抓後腦勺說。

  “哦!對了,是1906年的7月2日還是3日,我忘記了……”

  “今天是?……”

  “對2006年7月3日!”他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

  “哎呀,這也許只是傳說。”她又補充到。

  “不,不是傳說!”張浩開口了,“科原,你還記不記的在報紙上我們一起看到的那條新聞報道?”

  “琳琪,你知道你們家的這棟樓房在沒蓋以前是什麼樣的嗎?”

  “是一個很奇怪的地形,凹下去了很多,是我媽告訴我的。”

  “那就對了,我們看到的報道就是說的1906年的事,有人到了一個凹型盆地里去玩,失蹤了,因為那個人沒有什麼親人和朋友,所以沒有在意。直到後來實有些值得懷疑。所以在報紙上登了出來。““他們面對這麼一個現實的世界,發生這種現象的確另人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暑假奇遇(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奇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