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奇遇(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奇遇(5)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分鐘思考後,科原決定帶着小組到那個神秘的世界去看看,說不定能有什麼奇遇。夥伴們膽大的很,也許就是這份天真,使得他們敢挑戰困難,勇於探索。

  就這樣,琳琦和其他兩個人留在島上,萬一裡面發生什麼事情,可以與外界聯繫,其餘的幾個人一個接一個的鑽了進去。

  進去了之後,呈現在他們眼前的真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這裡的花花草草,自然地生長着,有到處瀰漫著遠古時代地氣息。他們順着帶着很深的車轍的古道往前走,不知多長時間,忽然聽到了熱熱鬧鬧地說話聲,他們順着聲音往前看出現的景象真的讓所有人出乎意料:每條街跟自己看到的古代電視上的街道,相似之處甚多,人們穿的衣服跟清明上河圖上畫的人的衣服更是一樣。於是他們可以確定,那扇閘門是時空的大門。在他們還沒有過多的反應的時候,忽然發現所有的人都在注視着他們,熙熙攘攘的歡笑聲叫喊聲在一瞬間停止了。就這樣,獃獃的望了1分鐘左右,一個仙風道骨的老人不只從哪裡冒出來,所有人都齊說:“長老好”這把他們幾個小夥子嚇出了一身冷汗。

  老人走過去,對着科原和他那些夥伴們說:“不要害怕,歡迎你們也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他們愣了一會,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這一切使他們像做夢一樣。“老……老爺爺,請問……這,這是哪啊?”張浩張口問到。

  “這裡可是個好地方,這裡的許多人都跟你們一樣也是無意間發現了這裡,走了進來,這裡的生活很好,來的人都不想出去了。”

  ^_^老人仍保持着他那慈祥的笑容。此時天已經快黑了,老人給孩子們安排好了房間,小屋舒服極了,睡的他們到太陽已經曬到屁股的時候了,老人給他們拿了這裡的衣服給他們換上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奇遇(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奇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