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總統發言詞----塞特凱達斯瀑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統發言詞----塞特凱達斯瀑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總統發言詞----塞特凱達斯瀑布 標籤:哈根達斯作文 總統作文 黃果樹瀑布作文 瀑布作文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彙集在這裡,為塞特凱達斯瀑布舉行葬禮,作為巴西總統,我的心情十分沉痛! 

  塞特凱達斯瀑布曾經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是巴西和全世界人民的驕傲。它像巨龍一般從懸崖上咆哮而下,聲震山谷,一瀉千里。每年汛期,它更如脫韁野馬,從天而降,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游 客。 

  現在,呈現在你面前的是一條逐漸枯竭的瀑布,沒有了往日的雄姿,如同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 

  是誰扼殺了這人間奇迹?是我們人類自己!瀑布周圍工廠用水毫無節制,大量的水資源被白白浪費;沿河兩岸森林被大肆砍伐,導致水土大量流失!

您正在瀏覽: 總統發言詞----塞特凱達斯瀑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統發言詞----塞特凱達斯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