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三國演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三國演義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三國演義是一本非常好的書,有着很好的內容,讀了三國以後對我的幫助很大。

  其中包括了三英戰呂布、火燒赤壁、官渡大戰、過五關斬六將、千里走單騎等……有些事讓人哭笑,有些事讓人大笑、有些事讓人悲傷、有些事讓人大罵他們……

  讀了《三國演義》我增長了許多智慧,也懂得了古代的一些文化,更重要的是讓我知道古代人是多麼的聰明,奸詐。

  讀了《三國演義》讓我知道了許多聰明明智的事,例如諸葛亮的七擒孟獲,一點小疏忽的周公瑾火燒赤壁,還有諸葛亮火燒連營,只不過司馬懿命大,沒燒死。

  讀了《三國演義》我知道了三國的武將都是義字當頭。

  讀了《三國演義》我知道了古代有文有武的將領非常多,但是笨蛋也不少。

  讀了《三國演義》我知道天下最後是由魏國的司馬家族統一了天下,成為晉朝。

  這就是我對三國演義的讀後感。諸葛亮是出師未捷身先死,可惜,可惜。

  四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對三國演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三國演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