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金魚沒有眼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金魚沒有眼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從集市裡回來,只見媽媽手裡拎了個透明的玻璃缸,裡面裝了兩隻小金魚,其中一隻是金色的,還有一隻是黑色的。媽媽說:“詹鑫,這是給你的任務,你來觀察觀察金魚有什麼特點。”

  我連忙把金魚放在桌子上,並且很好奇的看着金魚發獃,心裡琢磨着金魚會有什麼好觀察的呢?沒有想到,晚上我去上廁所時,我不經意的用我的迷你手電筒晃了一下金魚時,看見它眼睛睜着在吐泡泡,而且還一動也不動。我心想這時候了,金魚是不是也在睡覺?可是它幹嘛不閉上眼睛呢?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趕緊去看金魚,並且用手去捉住它,仔細的看了看它的眼睛,原來金魚是沒有眼皮的,怪不得它睜着眼睛睡覺的呢!

  實驗小學【西校區】四年級:詹鑫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金魚沒有眼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金魚沒有眼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