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晴和眼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晴和眼皮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眼晴和眼皮 標籤:眼皮作文 眼晴作文

  有一天晚上,一個人的眼晴和眼皮開始了一段對話。眼晴驕傲地說:“我是最重要的,你看我多麼明亮啊!我能讓小主人看見一切東西!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什麼也看不見了。”眼皮不服氣地說:“切!還敢吹牛!要不是我保護你,你能活到今天嗎!?”就這樣,它們大吵起來。這時,鼻子不耐煩地說:“你們倆各到別的地方一天,看看小主人認為誰更重要”眼晴和眼皮點點頭,同意了。

  第二天早上,小主人一起床,發現眼前一片漆黑。於是,他下意識地揉了揉眼晴,發現長眼晴的地方凹下去一塊。小主人放聲大哭,那聲音簡直可以哭倒長城了!

  又過了一天,眼皮走了。眼晴非常難受。

  到了晚上,它們都不吵了,因為它們知道了唇亡齒寒的道理。從此,它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四年級:蔡豐屹

您正在瀏覽: 眼晴和眼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晴和眼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