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牙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牙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牙醫 標籤:看牙作文

看牙醫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鐵路第一小學四年級(2)班 李珩昊

  2005年4月8日

  星期五

  天氣:晴轉陰

  看 牙 醫

  由於我的牙痛日漸加劇,我媽終於狠下心來,請了半天假,帶我去看牙醫。

  來到兒童診所,一聽着那牙鑽的尖叫和一聲聲凄厲的喊聲,我就渾身起雞皮疙瘩。要知道,我之前對牙科的惟一印象就是一個牙鑽、一把銼子、一團血腥腥的棉球。不知道等了多久,一個護士小姐叫了一聲:“146號!”沒辦法,我咬咬牙,硬着頭皮走上了“刑場”。

  一到隔間里,一名“劊子手”就命令我在“電椅”上坐下。我照辦后,一隻針頭立即插入我呼救的口腔,上紮下扎,是謂打麻藥。可醫生卻忘了一點:打麻藥應該是解除疼痛,殊不知打麻藥本身乃是一大痛苦,可否算是以痛制痛?

  打完麻藥之後,連咳一下的機會都沒有,醫生便右手執一牙鑽,左手拿一噴管,雙管齊下,一面對着我蛀洞噴乙醚一面在上面鑽洞。我不知道從那洞里挖出了什麼玩意兒,但從我媽媽的臉色來看,肯定不怎麼美觀。牙表層、牙本質、牙毛細血管……直到那牙鑽抵達我的神經才罷休。挖完后,醫生又往她好不容易才挖好的洞里填東西。她在我的蛀洞里左搖右晃,搞得我欲哭無淚。直到她一聲令下:“OK!”才結束。

  好不容易挨到手術完畢,付完錢后,護士說:“兩個星期後複診!”啊?不會吧?還要複診?我飛一般地逃出了診所……

  指導教師:王婉

您正在瀏覽: 看牙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牙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