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妙之旅清河坊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之旅清河坊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去了杭州家喻戶曉的名街——清河坊。

  一走進河坊街我便看見了許多古老的“足跡”。有以前古代人用的生活必需品,有古時經老師傅精細雕琢后的美麗玉石,還有就是百聞不如一見的冰糖葫蘆的製作方法。那位老爺爺先把爐火燜好,再把一塊大理石板擦洗乾淨,擦上油備用。串冰糖葫蘆的竹籤,一根一根削好,晾乾,然後一捆捆放在旁邊。把糖煮開,等能拉出絲來,火候就算“到家了”。把鍋端下來,放在架子上,把串好的葫蘆放在糖鍋里一滾蘸,就好了。

  再值得一提的就是清河坊的小吃了,品類多種多樣,造型奇特。有燙口又不失風味的“生滾魚丸”,有香嫩脆皮的“新奧爾良烤翅”,有金黃香脆的“蟹黃鉗”,還有很有嚼勁的拿出鍋還撲哧撲哧作響的“香辣小魷魚”,看得我口水直往下掉……

  這一趟清河坊之旅,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古時候的“美妙世界”!我愛中國!

  餘杭區臨平一小407班四年級:王婧

您正在瀏覽: 美妙之旅清河坊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之旅清河坊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