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愛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些不起眼的友愛,有可能是讓你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這些事有可能就成為一種美——友愛美。 

  在上一個星期,星期三的下午,被老師列為一整個下午 看交通知識的幻燈片時間,我是負責管理電腦的,所以我就管理開關。看完了交通知識的幻燈片第一節課就完了,我就去關鎖,就看見桌面上有幾個多餘的“傢伙”,我就把它放進了回收站,然後在回收站里把它徹底刪除了(其實也算不上徹底刪除,在電腦里還有原始文件),大家圍在身邊的就鬧意見說:“下一節課也是看幻燈片,把幻燈片刪了看什麼呀!”我沒有說話,繼續做着這件理所當然的事。 

  到了後來,在大家一起鬧意見的劉天皓,沖了出來,對大家說:“我們踢她一腳怎麼樣?”大家都鴉雀無聲,大家都以為劉天皓只是嘴上說說,不會做出來的。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劉天皓不僅做出來了這件事,而且比自己說的還要做得狠。當時我的小腹部正好對準了電腦台桌的一條邊,電腦台桌是鐵做的。在乘我關機的時候,劉天皓跑到我的身後,故意地把我往裡面一擠,我當時很痛,劉天皓走後,我倒在地下,同學們來到我的身邊,其中劉煥鑫陪我到了醫務室,直到我擦了葯,陪我上了樓,她才肯離去。 

  大家可能認為這能算什麼友愛美?錯了,生活中愛是點點滴滴,只要你肯細心觀察,你就能發現很多很多的愛,要知道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友愛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