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使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的使者。春天請來了小草作為它的使者;夏天請來了荷花;秋天請來了大樹;冬天請來了雪花。四季請它們來給我們報信。 

  小草 

  春天到了,花兒開了,像一個個小姑娘漲紅了臉。小樹發芽了,你看它正朝着太陽公公笑呢!小草呢!它早已經睡醒了,伸了個懶腰,慢慢的走出了家門,向小樹哥哥問好,和春風姐姐跳舞…… 

  荷花 

  夏天的使者要來了,小樹長成了枝繁葉茂的蒼天大樹。荷花仙子來到了小草的身邊,用魔術棒一指,小草變得又綠又壯…… 

  大樹 

  秋天的使者要來了。大樹發出了一張張金黃色的信,松鼠看了信:“啊!冬天要到了。”它連忙把蘑菇和松果全都搬進了洞里。小螞蟻看了信:“啊!冬天要來了!”它連忙和小夥伴們把大豆、紅豆、綠豆……搬到了糧倉里。 

  雪花 

  當小狗接到信,做好過冬準備的時候,北風已經呼呼的刮來了。不久,鵝毛大雪漫天卷地般飛舞了,小松鼠在吃松果;小朋友在打雪杖;小熊呢!原來它在洞里冬眠呢! 

  謝謝你們可愛的小使者,帶給了我們一年四季的美麗景色。 

  指導教師:李春艷 李賀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