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人好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好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好人好事在我們身邊有許多,校園裡的清潔工阿姨就是。

  每天早晨走在去教室的路上,就看見清潔工阿姨在辛勤地拖地;頭上掉下像黃豆般大小的汗珠;臉上沒有露出一絲不情願。看見這樣的場景,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心酸。我每次都會迎上去說聲:“阿姨好!”阿姨面帶笑容地回答:“你也好啊!”別看這不起眼地一聲問候,其實給阿姨帶來了許多動力…

  上課時,總會在窗外看見阿姨一手拿着毛巾,一手拿着鐵鏟在刮髒東西。好讓我們下課時可以隨心所欲地趴在上面看綠色的植物。阿姨在默默地勤勤懇懇地付出,但有誰懂得回報,有誰說了一聲:“阿姨,您辛苦了。”有誰,寥寥無幾。我們只會索取,不會回報。

  晚上,阿姨也停不下來。幫我們燒水,沖廁所……一刻沒停過。那忙碌的身影總在我眼前拂過……心中總有點…不知怎麼說,我深受感動。

  阿姨,謝謝您。謝謝您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美好、乾淨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好人好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