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人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好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時,老天不作美,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雷電交加。不一會兒,豆大般的雨點就稀里嘩啦地傾盆而下。

  同學們秩序井然地列隊走出課室。在校門口,監護老師正撐着傘為要上校車的同學們擋風遮雨,而自己的衣服卻早已被淋濕了。地上濕漉漉的,突然一個低年級的男生不慎滑倒了,旁邊的人見了,便連忙將他扶起來,其他人也主動伸出援手,走上前去為他們撐傘。

  校園內,正在走廊上維持秩序的劉老師小心翼翼地推着坐在輪椅上的凱倫走向停車場。這時,一些樂於助人的同學看見了,也主動地指示其他人讓路,好讓凱倫先離開。

  眼看雨勢漸漸地轉小,我便想把書包頂在頭上,準備冒雨跑回家。“子明,讓我送你回家吧!”豪傑追了上來,為我撐傘。我們並肩撐着一把傘,在小雨中步行回家。一路上,陣陣涼風迎面吹來,豪傑的關懷卻溫暖了我的心房。

  雖然老天下的是冷冷的雨,但只要大家互相關愛和照應,這場面是多麼的溫馨啊!

您正在瀏覽: 好人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