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人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好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終於好一點兒了。到了下午,我和死黨朱明遠去了公園玩。

  到了公園,本以為秋水湖已經結冰了,可是因為旁邊的噴泉,使湖水流動,沒有結冰。好多人因此被吸引住了,我和朱明遠也不例外。我和朱明遠從旁邊的亭子里坐了下來。我剛剛坐下,便覺出有東西在屁股底下,

  “啊,是個錢包!是誰忘到這裡的?”我很驚訝地說。

  “是啊,到底是誰的呢,”朱明遠也和我一樣驚訝地說。“夏張明琮,咱們還是把錢包放到作為上吧。省的一會兒丟錢包的人以為是你投的錢包,把咱們給冤枉了,多不好啊。

  “可是,有可能會有一些貪圖小便宜的人把它拿走啊。”

  “你說的也是,那我們就從這裡等等失主吧。”

  20分鐘過去了,半小時也過去了,可還是等不到失主來取回錢包。

  朱明遠實在等不住了,便對我說:“別再等了,夏張明琮,現在都5點30了,不會有人來了,我們別再操心了,應該不會有人來了。”

  這是我心想:竟然5點30了,快到吃飯的時間了,一定會有人的。於是,我對朱明遠說:“15分鐘后,失主一定會來的。”

  “Really?你確定?”朱明遠半信半疑地問。

  “Yes。我艱辛地回答。

  果然,10分鐘過去了,一位叔叔匆匆忙忙的跑來問我們有沒有看見那個錢包,這是我們才終於找到了失主,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到了晚上,我仍想着這件事。

  四年級:天降侯澤鑫

您正在瀏覽: 好人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