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這樣踐行北京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踐行北京精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來自羊坊店第四小學的一名小學生,我是上一年級從老家福建來到這個城市的,我剛到時感覺到這個城市很大,而且非常喜歡它,同時我也知道了北京精神,北京精神有“愛國、創新、包容、厚德”,也懂得這八個字的含意,愛國在北京精神中是核心,創新在北京精神中是精髓,包容在北京精神中是特徵,厚德在北京精神中是品質,愛國、創新、包容、厚德都是北京精神。老師告訴我們愛國其實很簡單是從小事做,做好身邊的點點滴滴,可在我們身邊多少會出現這樣有損國家形象的人。

  這暑期我和家人坐地鐵去鳥巢那看夜境,地鐵在馬路對面,綠燈時我們剛要過去時一輛電動車飛奔而過,把我們嚇了一跳,是一輛電動車不遵守交通規責。

  在鳥巢廣場那裡到處能看到買小國旗的人,國旗是代表國家,它是尊嚴的,可是到處都有人在賣,有一些人買了當玩具,玩了一會就扔在了地上,還能見到被踩的旗,當時心裡特別不舒服,說不出的感覺,我就過去把它撿起來雖然它是小國旗但同樣代表中國,如果你亂扔踩踏它就是對國家的不敬。還看見有人把草叢中的花摘下戴在頭上覺得很美,可我不覺得,因為她那是在破壞花草。有些人為了拍張照片都爬上廣場的雕像上,不但危險而且特別不雅。出來玩是快樂的,但願有損國家形象的事越來越少。

  要做好北京精神不難,只要從我們自己做起,從我們身邊的平凡小事做起就可以了。

  四年級:陳梓愷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踐行北京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踐行北京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