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一隻叫嘻嘻的小兔子很想賺錢,在網吧看見每天有許多人在那玩遊戲,就想,若是我也開間網吧,那不就賺翻了嗎?嘻嘻想着,就開工了。

  哇,網吧建成了,嘻嘻非常高興,就立刻去森林裡找小動物玩,自己就可以賺錢了。

  他來到鄰居的蘭蘭:“蘭蘭,去我的網吧吧,那裡可好玩啦……”蘭蘭打斷了嘻嘻的話:“不要啊,我不要再被人類捉了啊!!!”蘭蘭嚇得跑得無影無蹤。嘻嘻奇怪了,為什麼蘭蘭不去玩呢?不管了,找貓小妹吧!接着又向貓小妹的家裡走去。

  “貓小妹,我新開了個網吧……”貓小妹又打斷了他的話,:網吧你是要捉我嗎,我不會去的,別以為我是笨蛋。”貓小妹甩着尾巴毫不客氣的走了。

  嘻嘻很失望,想着又去找了最好的朋友小狗淘氣,淘氣是最愛玩的小狗,來到淘氣家,:“淘氣,來我的網吧吧,那可好玩了,保證你喜歡。嘻嘻……。”嘻嘻笑着說。

  淘氣說:“我死也不去,我媽媽……,5555,就是被網吧捉了,555555555555,我沒媽媽了,我是孤兒了……”淘氣生氣了,一把捉住嘻嘻的領帶,跟他說:“你要是再提去網吧,我就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哼!”淘氣哭着跑了出去。

  為什麼大家都不去我的網吧呢?結果,突然來了幾個獵人,一把用個網把嘻嘻捉住了,嘻嘻突然明白了,但是。他已經快像狗媽媽一樣……

  汕頭市潮陽區鎮六小學四年級:若蘭嫣

您正在瀏覽: 網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