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貢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貢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的貢獻 

  一個人,沒有母愛是不行的,我看了許多關於母愛的書一篇篇感人的故事讓我流淚。其中一篇使我最感動的故事是這樣的: 

  那天,天氣很冷,天上還下起鵝毛大雪。我在家裡玩,因為家鏡貧苦,所以我只穿了一件棉衣,那棉衣是媽媽怕我冷,就脫下自己的棉衣,給我穿上,那樣,我感覺溫暖了許多,但是,媽媽卻只穿了3件單薄的長袖衣,我眼眶不停閃着淚水,但媽媽還強任着。玩着玩着,突然,我昏倒在地上,媽媽看見了,急忙把我抱起,摸摸我的額頭,“啊,曉雲,你發燒了!”說著,她急忙把身上的2件衣服都脫了,給我穿上,她急忙扔下手中的活,快步的向醫院走去。但是,費用卻是300多元,我們沒那麼多的錢,爸爸又病故了,媽媽向醫生求助,但醫生卻大罵我媽媽說:“沒錢就給我滾!”媽媽含着淚水抱着我跑會了家。媽媽把我放在床上,自己跑到鄰居家,借了點肉,用米給我熬了一碗粥。小心翼翼地喂我吃。然後又拿了幾張破舊的被子,蓋在我的身上。然後,又用自己的零錢給我買了一包退燒藥給我吃。過了幾天,我的病終於在媽媽的照顧下好了,可不幸的是,媽媽在我好了之後,病倒了。醫生說我媽媽的病很重,可能醫不好了,我跑到媽媽身邊,看着媽媽那嬌弱的臉,不禁痛恨自己…… 

  寫到這兒,我的眼眶裡流出了的淚水,那淚水是為母親、讀後感動而流的。而我,不會懂得母愛,母親對我們付出過多少?!而我們卻不會報答,還埋怨母親…… 

  母愛是偉大的,它為我們付出過、做過很多事情!我們要學會珍惜,學會表達!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貢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