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課文《母雞》前三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課文《母雞》前三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母雞,早晨,聽它“嘎嘎”的叫着,由前院到後院,由後院又叫道後院,直到把我叫醒為止。每天早晨,它都會這樣叫,成了我的一個“小鬧鐘。”有的時候,順着牆根,或沿着田壩,它就高高的唱起了它那優美的歌曲,好聽極了。 

  有的時候,它也非常貪玩走,着走着,到了湖邊,看見好朋友鴨子,非要和它玩上一通。一玩就是一天,還有的時候,碰到另一隻母雞,還想和那隻母雞比賽,他們的比賽項目很多,比如:摔跤,唱歌等。有的時候,它也挺關心那些母雞的,給它們清理羽毛,它們打架時,這隻母雞就上去勸勸它們,就像“太平洋警察”。 

  它生的蛋營養可豐富了,沒事的時候,它就蹲在雞窩裡,給我生個營養豐富的雞蛋,只要它把蛋生下來,就“嘎嘎”地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又給你生下雞蛋來了,瞧你這麼瘦,像根豆芽菜,趕緊回去補補吧!”這時,我便高興地、一蹦一跳地去拿雞蛋,它便又高興地“嘎嘎”直叫。

您正在瀏覽: 改寫課文《母雞》前三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課文《母雞》前三段 暫無評論